1306官配乱炖一锅菜

2013快男相关cp联文组
脑洞清奇 热情好客 勿圈真人 文明撕逼
入组门牌号:435024366

【13届快男BE三十题】不存在的恋人 湉晨

牙牙乐:

题目:从未相遇



不存在的恋人


华晨宇站在领奖台的时候突然一下子失语了,准备好的致谢词一句都说不出,他只好笑着向台下鞠一躬然后挥挥手就下了台。倒也没人说他什么,这么多年华晨宇一直特立独行的在娱乐圈里,领个奖没说话的事放在他身上简直不值一提。


在后台红姐问他“不是准备好了么?你身体不舒服?”
华晨宇摇摇头说“红姐,给我半天假,我想出去一下。”说完也没等红姐答应转身就走了。


华晨宇给七哥打电话。
七哥接到电话的时候刚刚结束录音,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就被大魔王叫了出来。
“七哥,我今天领奖的时候一瞬间觉得我身边好像站着一个人,就是那种陪着我站在巅峰共看天下的感觉,这种感觉在我写不出歌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那次一样,我在台上忽然就不知道要说什么,我说什么好像他都不会知道。”
被叫出来的七哥怨念的看着他“大概 也许 是你发癔症了,快叫红姐带你去治疗。” 
“不 桓桓,我觉得真的有那么一个人,他就在我身边,只是我没有遇见。”


宁桓宇突然想起前几天看的电影里面的一句话。
【当年要真硬着性子把戏学下去,我定会是台上的角儿,千回百转,亦悲亦喜,唱腻了杨门女将就换游园惊梦唱唱,那时候,你在台下,我唱你看,想想那样的相遇,也怪有意思的。】


华晨宇想他和那人从未相遇也怪有意思的。


从未相遇么?
那也算不得重逢吧。


但华晨宇不知道的是,在遥远的不为人知的平行时空里,有一个人会温柔的叫起赖床的他,会为他穿鞋带洗衣服,会带他去吃好吃的火锅给他做一桌的美食,会为他潇潇洒洒的刷金卡,会和他并肩站在音乐的世界,会为他倾尽一世柔情。


他叫于湉。



牙牙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