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官配乱炖一锅菜

2013快男相关cp联文组
脑洞清奇 热情好客 勿圈真人 文明撕逼
入组门牌号:435024366

【13快男BE三十题】抱歉 我不认识你(湉晨。)

大概准备做一辈子湉晨狗的晓柔:



在离开北京第八年的时候于湉决定还是回去看看 看看北京的旧地 旧人  旧事




当于湉拖着行李箱从机场走出来的时候发现八年也没让北京有什么改变 北京依旧是那个北京归人却换了心境




“师傅 去大悦城”




随手招了一辆出租车于湉到不忙着找落脚处 也不知什么时候自己也染上了随意一点的态度




“您这是刚从国外回来啊”




大概所有的司机师傅都不会是一个闲的下来的人




 北京的堵车情况就像雾霾一样没有得到解决 反正堵车也急不了索性唠嗑两句也正好打发一下无聊




“嗯 刚回来”




“这刚回来怎么就去大悦城转悠啊 你是多久没回来对北京不熟了吧 我说啊”




司机的声音和着车子的喇叭声闹得于湉脑袋有点疼




 过了八年安静无人打扰的生活就忘了当初面对千人万人的场面了 也算是丧失了一项技能




“我给你说的那些地方啊一定要去转转”




一路上于湉也只是礼貌性的回答着司机师傅的问题 却没消灭掉师傅的热情




 眼看着于湉都下车了还兼职着导游的工作给于湉推荐游玩的地方




这股子热情到让于湉想起了白举纲




白举纲啊 呵呵呵随意一点好了 能碰上能相聚都随意一点




可如果真什么都随意你又来大悦城干嘛




 




 




当于湉看见站在自己眼前的人的时候才发现




他这八年不去观看和他有关的任何一点消息也算是明智之举




大大的黑框眼镜 不知道什么时候吃回来的包子脸 手里拿着一个冰淇淋 虽然吃的很大口却一点也不粗鲁




“你怎么这么慢啊”




原来是和朋友一起来的啊 那打招呼就算了吧 嗯 算了吧 反正都已经见着一面了




话虽这样说于湉却还是跟着两人离开的方向跟了过去 只是想去的地方顺路而已




“啊 我不会”




一样是撒娇可是话音再不是糯糯的了 是因为抽了太多烟吗 还真是不省心啊 也不知道欧豪他们有没有监督他让他少抽




于湉觉得自己还真是操心的命啊 八年前和八年后都是




“等下我们去吃火锅吧 好久没吃了好想吃”




大概一个人最难改变的就是本性 生性如此 所以不争不抢




 




当于湉发现自己已经跟着两人走出大悦城以后他已经站在一家火锅店里了




 一身昂贵的西装加拖着一个反正不便宜的行李箱让他看起来和这里格格不入




当他继续搜寻那两人的身影是发现不见了




“大叔 你跟了我们一路了 要干嘛啊”




于湉感觉到肩被人拍了一下




原来他的眼镜有镜片 原来他不是包子脸是婴儿肥 原来他不是他




“抱歉 大叔我不认识你 你不要跟着我了”




“嗯 对不起 我认错人了”




“有人和我很像嘛”




“嗯 故人”




已故之人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