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官配乱炖一锅菜

2013快男相关cp联文组
脑洞清奇 热情好客 勿圈真人 文明撕逼
入组门牌号:435024366

【13快男BE三十题】杀了他

大蛇丸:

“白举纲,五年了。你到底在躲避什么?”


“因为你是直男?”


“直的不能再直,对么?”


“呵呵呵。你真的喜欢那个绿衣服的女生?”


“你当初一直说她和你擦肩而过的时候你闻到了好闻的味道,可是你确定不是当时站在你身边的宁桓宇身上沐浴露的香气吗?”


“白举纲啊白举纲,你什么时候能面对自己的心呢?”


“你要是直男,你tm对着自己的好兄弟起什么反应? 你要是直男,你tm面对宁桓宇你心虚什么心虚? 你要是直男,你tm的别躲啊?躲着装龟孙子好玩是吗?”


“好玩是吗?”


 


颓废的男人坐在地上,不停的往自己嘴里灌酒,身边,已散落了一地的空瓶。


一份颓败的景象。


可是再颓败,也敌不过男人的心。


 


“呵呵呵。”


男人一边自嘲的笑着,一边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一路踢开碍事的空瓶,男人踱步到了镜子前。


被踢开的空瓶打着旋,滚到床边停了下来。


 


一室寂静。


 


男人伸手抚摸镜中的脸。


 


面瘫,大脸。


仔细盯一圈下来没有优点。


“呵呵呵,你何德何能,能让他为你抛去生命。”


 


闭上眼,宁桓宇推开自己时那张惊慌失措的脸,不停的变幻着,生生逼出了他的眼泪。


“桓桓,我来了,我来陪你了,好不好?”


 


一道寒光闪过,破碎的声音,像心碎的旋律。


 


 


医院。


病床前。


床上的人安静的躺着。


于湉陪白举纲默默的看了一会儿,就示意他走出来说说话。


 


“小白,别自责了,桓桓会好的。”


“都怪我,不能面对自己的心。桓桓之前。。。。。 我竟都是错付了。直到他推开危险的我,自己。。。”


“桓桓不是好端端的没事吗? 只是头部有一点。。。。”


“湉湉,你们不知道。”


“桓桓从医院回来之后,他就总觉得自己是我,经常自言自语,还酗酒。我根本不敢离开他。”


“今天想着给他炖些鸡汤补补身子,可是我就离开了那么一小会。。。”


“好在这次坏的是镜子,可万一下次呢?”


“我真怕。”


 


“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于湉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无力的安慰他。


“会好吗?会好吧。应该会好吧。”


 


但愿会好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