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官配乱炖一锅菜

2013快男相关cp联文组
脑洞清奇 热情好客 勿圈真人 文明撕逼
入组门牌号:435024366

【13快男BE三十题】是山河星月大海 宇纲

牙牙乐:

题目:无爱也无恨



是山河星月大海

白举纲结婚那天是一年中最适合的日子,是白妈妈拉着宁桓宇去算的。

但是,结婚对象并不是宁桓宇。

宁桓宇从知道婚期开始就在忙碌着,选酒店,选婚庆公司,亲自参与策划,应付来采访的记者,替小白妈妈选礼服,甚至连一对新人的衣服都是他亲手准备。

洁白的婚纱拖曳一地纯白,点点水钻嵌成一颗心形,宁桓宇捧着婚纱突然就难过起来。

他其实是硬撑的,他也很想找小白问清楚。

当白举纲真的来找他的时候他反而不知所措,小白气的脸通红问道“你为什么要把小咖的礼服弄坏?”
宁桓宇骤然抬起头一双星星眼满布着错愕。
“我没有。”
“你没有?难道礼服会自己坏掉?明天就是婚礼了,今天礼服要是弄不好怎么办!”
宁桓宇突然笑了。
他淡淡地说“我以为你今天来找我是和我解释的。至少你会告诉我你为什么要结婚,我其实也不是要你的解释,但至少你要相信我是真的祝福你,小白,我不会做任何伤害你的事。”
“你伤害小咖就是在伤害我!还说不要解释!装的一脸多么云淡风轻的样子还不是不想我结婚只和你在一起!我说过的我肯定会结婚,你不是也知道!”

宁桓宇不小心打翻了咖啡杯,浓稠的液体全部染在他衣服上,就像白举纲的话每一个字都钉在他心上。
“我会去把礼服补好,肯定不会耽误你的婚礼。”宁桓宇说完也不顾满身的咖啡渍落荒而逃。

宁桓宇没有来得及换衣服就赶到礼服店,他问那个负责衣服的店员是怎么回事,小店员低着头满脸歉意“宁先生,礼服是店长小女儿来的时候不小心扯坏的,刚才白先生来看,我还没来得及解释他就冲出去了,现在礼服已经叫工匠连夜修改,明天早上就可以正常送到。”

白举纲呀白举纲。你对我就连现在这点信任都没有。罢了罢了,过完明天就好了。

礼服准时送到的时候白举纲忽然觉得他就要失去宁桓宇了。瞬间的惶恐在他看到宁桓宇依然出现在忙碌的人中的时候就缓解了。他凑过去没话找话的想和宁桓宇说些什么,而宁桓宇没有像往常一样热情洋溢,他只是问一句答一句。

婚礼准时开始。
新娘子的礼服星光熠熠好像宁桓宇的眼睛。

没人知道宁桓宇是什么时候离开的。等到白举纲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

宁桓宇托于湉带给白举纲一句话。

“是山河星月大海,是喜欢不言而喻,是山河流连,是星月无声,是大海浩瀚,是山河星月大海归于一处,我无爱也无恨,前路微茫,我一直祝福你,我的白夫人。”

牙牙

评论(2)

热度(8)